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线上培训获实效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20 】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培训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研究对策,确定了“积极沟通,力争实现线上培训科学管理,保证网课教学质量”的疫情期间培训工作思路,使线上培训工作取得实效,获得了主办单位的赞誉。

自疫情发生以来,继续教育学院与油田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对可以线上举办的培训班采取网络授课模式进行培训,精心组织研究制定了《培训班网络教学管理规定》,确保网络授课取得最佳实效。为大庆油田开发部举办《井下作业井控监督培训班》线上培训,计划共培训8期,截止目前已举办4期线上课程,预计9月线上培训达到11个班450人次。

经过一系列的线上培训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严谨、扎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主办单位的认可和赞赏。他们认为,学校线上培训取得了积极效果,希望开展更广泛的深入合作。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利影响,不等不靠,集思广益,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思路,全力拓展继续教育培训市场,力争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