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推进校企培训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9-22 】

(通讯员 李琪)连日来,继续教育学院以学校建校60周年为契机,紧盯市场需求,精准设计培训项目,在推进校企培训合作上取得了积极成果。

    98日,我校校友,辽河油田公司副总经理张金利、组织人事部部长赵万辉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培训项目洽谈。副校长于长青参加洽谈会。于长青对张金利一行回母校参加校庆表示热烈欢迎,对辽河油田公司多年来给予东北石油大学办学的坚定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我校人才、学科、设备、实验室等资源优势,对“研究生模式化”人才培训方案进行了细化分解,对方案中涉及的培训课程设置、科研实践及论文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在物联网数字化油田建设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为日后合作奠定了基础。

 

      915日,我校校友、大庆钻探工程公司人事处副处长袁士江一行3人受邀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副校长于长青参加会议。双方就学校办学基本情况、校企双方合作办学优势、取得的宝贵办学经验及未来合作发展愿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袁士江表示,东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有经验,培训项目有特色,教学管理有方法,培训质量有保证,日后要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以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为契机,坚持与本地区同行错位发展思路,按照强化特色培训品牌建设要求,深耕石油石化企业培训市场,以需求为导向,精准设计培训项目,大胆探索项目研发新路径,不断升级改造传统项目,打造优势培训品牌项目,不断提高自身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