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1-18 】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主持。

为保证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1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自主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集中学习。会上,许涛以《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内涵》为题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对“十四五”乃至2035年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路径和主要政策措施有了深入理解。

会前,学院党总支面向全院师生和相关部门征集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为此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许涛首先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发展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展开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许涛表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积极谋划,科学做好规划,促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