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09 】

为积极加强与油田等各单位的沟通协调,新年伊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项俊辉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密集走访调研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志,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波参加部分走访调研活动。

1月5日,张亚志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等一行四人走访采油二厂,受到了采油二厂副厂长、我校校友刘智胜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加强校企培训合作展开座谈并广泛交换意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1月8日,院长项俊辉与副院长臧子东走访大庆石油化工总厂,与人事部盛开部长就培训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谈亲切友好,并达成了具体的合作项目。

1月13日,院长项俊辉与副院长臧子东走访大庆油田公司人事部,与大庆油田公司人事部就洽谈合作新项目达成合作共识。

2月22日至24日,院长项俊辉,副院长蒋太善、王振喜等一行四人在前期充分沟通了解基础上,就徐州师苑教育培训中心函授站站点建设进行了实地踏查,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谈判交流,达成了东北石油大学在江苏省徐州市设置函授教学站点的合作意向。随后项俊辉一行调研走访了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德勇等就企业人员岗位和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3月2日至4日,院长项俊辉,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波,副院长蒋太善、臧子东等一行五人赴吉林油田走访,与吉林油田公司人事处处长李慧开展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合作意愿。期间,调研组一行同赴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就校企双方培训合作项目开展深入交流。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走访调研取得丰硕成果基础上,将陆续走访辽河油田、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大港油田、冀东油田等,为继续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助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