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双代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31 】

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双代会”于329日在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长及工作人员参会。

为高质量的开好本次会议,学院2021年“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认真筹备,并于316日召开了学院党总支会议,专门听取了会议筹备进展工作情况汇报。

会前,筹委会将学院党总支会议酝酿好的主席团成员名单及会议议题通过学院职工微信群的方式向全院职工征求了意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同志宣布了学院工会新一届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听取了院长项俊辉同志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开好局,奋发有为起好步,为实现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王振喜同志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说明,会议选举产生了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涛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最后,许涛书记表示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在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紧紧围绕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目标任务,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改革创新、特色创优”的新办学理念,凝心聚力开好局,奋发有为起好步,为实现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