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 不忘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10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赶赴安达老校区开展“学党史 不忘来时路”主题党日活动,重走来时路,重温母校情。

全体党员参观了安达老校区的教学主楼、纪念石、家属区和继续教育学院旧址,这些场景不断勾起各位老师在老校区学习、工作及生活的点点滴滴的回忆,重温了安达老校区的创业史和发展史,感受了东油人“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党史不忘来时路、践初心奋进新征程,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加速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助力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