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与大庆油田采油一厂联合举办的“油田数字化软件开发人员高级应用高级培训班”于6月15正式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21 】

  

   

      由东北石油大学与大庆油田采油一厂联合举办的“油田数字化软件开发人员高级应用高级培训班”于6月15正式开班,受疫情影响,本班经多次推迟终于如期开班,来自大庆油田第一采油厂仪表大队、信息中心、规划所等从事油田数字方面的软件开发人员28名将参加为期6个月的脱产培训。培训内容包含数字化油田基础知识及未来展望、PLC软件培训、远程终端控制系统RTU、Sql server、组态软件、信息安全、通信协议、仿真技术等最新课程,本次培训聘请校内、校外、行业专家组成的高级专家教师团队联合授课。

本期培训班经多次现场调研和走访,历时2年打造,是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对于加强我校品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