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亚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继续教育学院讲党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06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继续教育学院讲党课。学院直属党总支书记许涛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课上,张亚志以“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为题,从“坚定信仰、追求真理、矢志不渝,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敢于胜利,统一意志、团结一心、和衷共济,判断形势、抢抓机遇、提升实力,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英勇无畏、不怕牺牲、争做楷模,实事求是、忘我拼搏、甘于奉献,提高认识、加强历练、提升自己”等八个方面,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经典案例,从不同侧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史的现实意义,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谈到学院办学发展实际,张亚志强调,必须强化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形成集中统一意志,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有“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要有“强化担当、追求卓越”的质量意识,要有“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的廉政意识。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自己,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党课教育之深、收获之大、 动力之足。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埋头骨干、善作善为,敢于胜利,为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践行继续教育学院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