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合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和大庆石化公司企业员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7-13 】

       7月9日,“合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我校副校长张亚志参加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项俊辉主持典礼。

仪式上,张亚志对培训班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对来自合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20名中高层管理干部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办学理念,希望学员借此次精心搭建的学习平台与校内外专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引领公司蓬勃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包括大庆油田开发规划及石油行业发展趋势、人力资源管理、赢在中层、领导行为学与领导艺术、执行力讲座、创新思维6门讲座类课程,邀请大庆油田和我校专家为学员授课及研讨,并安排了1205钻井队和铁人纪念馆的现场教学。

9日下午,大庆石化公司企业员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亚志、大庆石化公司党委组织部长盛开及校企相关人员参加仪式。张亚志与盛开共同为大庆石化公司企业员工培训基地揭牌。大庆石化公司企业员工培训基地落户继续教育学院,将极大加强大庆石化与我校的培训合作,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