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函授站(学习中心)教学与学籍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1-23 】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等相关规定要求,推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与学籍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1122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函授站(学习中心)教学与学籍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鞠国帅及教学注册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函授站(学习中心)负责人及教学与学籍管理人员,超星学习平台相关负责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注册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立敏主持。

周立敏传达了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与学籍管理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鞠国帅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结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着力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质量监控体系、毕业管理体系;不断加强规范办学,加强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各函授站(学习中心)对教学全过程的监督与检查,做到教学环节管理资料细致详实、有据可查希望各函授站(学习中心)和我校一起努力,为促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