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本部函授2019级石油工程专升本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员毕业设计答辩及2019级专升本、高起专毕业前补考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5-28 】

校本部函授2019级石油工程专升本获得学士学位的学员请于2021年6月5日上午8:30到东北石油大学成人教育学院教学楼参加毕业设计答辩(其它各专业以及石油工程专升本的学生没有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不安排答辩),具体地点如下:

2019级石油工程专升本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成教院教学楼103室



校本部函授2019级专升本、专科各专业学员如有补考科目,请于2021年6月5日上午8:30到校参加补考,具体地点如下:

2019级石油工程(专升本):成教院教学楼106室

2019专升本各专业(石油工程专升本除外):成教院教学楼107室

2019级专科各专业:成教院教学楼104室


注:1、各位学员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参加答辩及补考。

    2、获学位的学员如有补考的,在答辩后到相应教室进行补考。

    3、每科补考费50元,自备现金。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付款。

    4、补考人员名单及科目在线上考完试后再统计发布。答辩人员名单与补考人员名单一起发布。请大家近期及时关注东北石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及学习通的通知,以免错过最后毕业前的清考。

    5、学习中心学员补考及论文答辩在学习中心进行。相关事宜由学习中心教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