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毕业生补考及论文答辩名单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02 】

2019级专科及专升本补考名单及科目查看附件一;石油工程专业专升本及二学历论文答辩查看附件二

补考时间:2021年6月5日上午8:30

补考地点:2019级石油工程(专升本):成教院教学楼106室

2019专升本各专业(石油工程专升本除外):成教院教学楼107室

2019级专科各专业:成教院教学楼104室

论文答辩地点:成教院教学楼103室

注意事项:1、各位学员请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参加答辩及补考。

2、获学位的学员如有补考的,在论文答辩后到相应教室进行补考。

3、每科补考费50元,自备现金。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方式付款。

4、有的同学发现自己的成绩会在出入,线上已经考过了却有补考,是因为2019级第一学期咱们进行的是线上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学习。所以总成绩=线上成绩50%+线下成绩50%,如果过了60分是及格。

5、函授站学生补考在函授站进行,等函授站老师通知。

附件一:  2019级专科、专升本毕业生补考名单.xlsx

附件二:  2021年论文答辩安排表.xlsx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